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那風動心弦的聲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那風動心弦的聲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周六太“荒淫無道”了,作業堆在了周一凌晨“趕早車”。

  夜無聲,掰開沉重的眼皮,迷糊的意識把我移到了書桌前。燈光的周圍是黑夜,靜得可怕。那睡意依濃的雙眼被燈光刺得生疼,眼皮掠下又張開,掠下是黑暗,張開是光明,儘管那光明太刺眼,但心中的希望打開雙眸,迎着燈光,水靈的眸子比燈光還耀眼。

  夜,我只能用“靜”來形容它,好像一切都在低溫下凝固,唯有從窗戶縫裡擠進來的一縷清風,讓我感到還有分子的存在,它在運動。這股涼風是如此愜意,使得追求光明已麻木了的我嘴角掀起了微笑!哦,這清風多像媽媽柔和的雙手。

  夜依然無聲,此時還有一束燈光在亮着,還有一雙眼睛同樣在受着燈光的煎熬,我知道,那是媽媽。可是媽媽在學童時代明明已經受過了凌晨的折磨,為何現在還要陪我一起與黑夜共舞?那火熱的廚房,誰能為媽媽送去一縷清風?

  哦,風兒,不要只眷顧我一個人,你要去陪伴我的母親。

  風兒不聽話,似乎是它不敢招惹那廚房的火熱,可媽媽卻受得!房門支吾着被輕輕挪開了,一個腳步聲緩緩移到書桌前,“喝杯熱水再學吧!”我抿嘴笑了笑,窺見媽媽已是滿頭大汗,兩眼發青,我祈求風兒吹大一點,吹走那纏綿在媽媽額頭上的滾滾汗珠。風兒聽話了,因為它也愛媽媽。瞟見那一杯熱水,也被冷風吹着,但水依舊保持着火一樣的溫度,只因為那裡面滲透着媽媽的愛!風兒吹落了媽媽額上的白髮,落在水面上,哦,這比白開水還透明的顏色,泛着銀光。風兒啊,你吹不涼媽媽的愛,卻把媽媽吹老了。看你是凌晨陪我學習的“元勛”,姑且饒你一命!

  媽媽趔趄地走到陽台上,打開窗戶,風兒一擁而進,彷彿差一點把媽媽吹倒,哦,風兒又犯錯了!可它又送給我一縷銀絲,放在我的臉頰上,一點也不刺癢,只覺得她像保護傘在呵護我。冷風吹過臉兒,差點把“保護傘”吹走。我狠狠地蹬了它一眼。它傻乎乎地笑了。

  冷風兒鑽進我的心裡,撥動我的心弦,彈奏起一曲母愛之歌,那旋律回蕩在心胸間,實乃天籟之音,多麼動聽。而我回贈媽媽的,將是我永不停息奮鬥的心,勇敢面對刺眼光芒的力量!

  風兒,來吧,撥動我的心弦,給我母愛激發的力量,讓我送給媽媽歡笑!

  哦,聽那風動心弦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聽那風動心弦的聲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那風動心弦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