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元旦節的前一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賽。現在想起來還令人熱血沸騰,激動不已。 

  那天下午,學校整個操場上都擠滿了小學生,成了人的海洋。比賽中,各班的運動員們表現得十分不錯,給我們帶來了一場場精彩的比賽,讓我們格外高興。比賽按年級組依次進行,終於就要輪到我們六年級了。臨上場時,我們班的運動員顯得越來越緊張了。 

  第一局是我們班(六乙班)和六甲班比。雙方運動員一上場就一個個抓緊了麻繩。隨着一聲哨音響起,雙方立即進入了力量的叫勁。我班的啦啦隊在拚命地喊着:“六乙班加油!六乙班必勝!”六甲班的啦啦隊也不示弱。雙方的呼喊聲震耳欲聾、直衝雲霄。眼看着我們班一步一步向勝利邁進。對方也不是吃素的,用出了吃奶的力氣在拚命堅持着,最終還是敵不過我們班。我們班贏了!全班上下一片歡騰。可甲班就慘了,一個個像霜打的茄子。我們班順利進入了決賽。 

 第二局是六丙班和六丁班的對決。比賽開始了,雙方力量懸殊好像很大,丙班顯得很吃力,根本使不上勁,僵持不過幾十秒,丙班的運動員就一個個累倒在地。我想,我們班下一輪可能要遇上真正的對手了。 

  第三局是決勝局。我們班和六丁班早已在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哨音再次響起,我們班隊員用盡全力對抗對手。啦啦隊在為各自隊員們加油,他們把嗓子都喊嘶了,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激動。好久好久,雙方還是旗鼓相當。我好像聽見麻繩發出“吱吱吱”的響聲,這麻繩好像快斷一樣。再看場上的運動員們,一個個雙手緊握拔河繩,黃豆般的汗珠直往下淌,牙齒咬得格格響。有的呲牙咧嘴,有的滿臉通紅,連啦啦隊也喊得一個個像熟透了的蘋果。我們班向勝利的終點一點一點地移動着。我在一旁看着這場面,心綳得緊緊的,握着拳頭,咬着牙,心想:這時千萬不要出岔子啊!眼見得離勝利只隔一步之遙了。也就在這時,場上對局出現了戲劇性的變化。轉眼間,我們班被對方給拉了回去,就在這即將勝利的最後一刻輸掉了這場比賽。 

  賽后,我們班同學一個個都覺得腰酸背痛,眉頭緊鎖,低下了重重的頭。我傷心地哭了。老師卻安慰我們說;“雖然你們輸給了對手,但你們永遠贏在我的心裡!” 

  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區 中山路小學:李逸文

您正在瀏覽: 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