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扣人心弦的足球賽吸引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扣人心弦的足球賽吸引了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哦,原來他們在舉行家庭足球大賽呢。我見他們玩得那麼起勁,也忍不住加入到他們的行列之中。我和表妹佩藝為甲隊,舅舅和表弟沛煒組成乙隊,表妹佩菁當裁判。 

  比賽開始了,先由舅舅那一方發球。舅舅用力一踢,球像離弦的箭一樣,直奔我們的球門。唉,滑進去了,真是大意失荊州啊!現在,輪我們踢球了,我也學舅舅那樣,猛地一踢,球一下子蹦到玻璃櫃檯上去了,可險了!只聽裁判說:“第一回合比賽結束,因為甲隊犯規,給乙隊又加1分,現在比分是0∶2。”佩藝一聽,氣急了,用力捶了我一下。誰叫我犯規了呀!真是自討苦吃。  

  這次舅舅那一方派上弱不禁風的表弟“小蘿蔔頭”上場。只見,他輕輕一踢,球滾到了我們腳下,我們輕而易舉地守住了陣地。佩藝出場了,她用勁地踢了出去,舅舅伸出腳把球接住,臉上露出得意的微笑。裁判員宣布:“比賽結束,最後冠軍得主是乙隊。”“贏了!贏了!”“不公平,再來!”…… 

   我們玩了一輪又一輪,我滿頭大汗,心裡開心極了。我多想:以後一定要再參加這樣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扣人心弦的足球賽吸引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扣人心弦的足球賽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