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有感 標籤:不知道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將來作文

  郁雨君是我最喜歡的作者,不僅是因為她的書,還因為它就像我們的一個大姐姐,每一本書都能打開我們的心結,現在,我手裡自己的圖書共有6本,看過她的書不計其數,今天,我就要來談一談《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這本書。

  這本書主要講了趾高氣揚的“衛冕冠軍”衛嘉勉,在許多方面都比其他同學拔尖,可是卻在一場小升初的考試中失利,結果出乎人的預料,從高高在上的衛冕冠軍應該去的冠亞中學淪落到了全市末尾學校——鉛筆頭中學,從此被一群“菜場土着”同學黃菜芽、包包和爛蘋果王子包圍,他們的成績差的不能再差,讓衛嘉勉覺得自己就像一塊金子,被淹沒在沙土中,掩蓋住了她的光彩。最重要的是,他還遇到了“半人類”一樣的蝸牛校長,給新生們發放蝸牛飼養,更舉行了削蘋果大賽和拍桌子這樣的無聊比賽,最讓人受不了的是他居然對末尾生百依百順、呵護備至。並且總是干那種浪費時間又毫無用處的事。她想過逃跑,可是,就在這時十年前的鉛筆頭中學曾經來了四位的末尾生組成的一個“墊板組”,他們就是成績墊底的同學組合。愛逃課的末尾男孩、愛打聽的八卦小哥,笨到極點的墊板妹妹和愛跳舞的胖妞帳篷小姐,他們和蝸牛校長經過一次螢火蟲之旅,找到自己發光的路,並且各自擁有了出於意料的美好結局,有的成為了超模,有的成為了木偶演員並有了自己的事業。他們牽出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最後,我想說分數不是唯一創造未來的資本,成績也不能夠代表一切。因為每一個人的未來都是獨一無二的精彩,上帝為你關上一道門,同時也會為你敞開另一扇窗,成長的過程是苦澀的,但結果是甜蜜的。

  六年級:?峋駝?神

您正在瀏覽: 讀《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