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給將來的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將來的你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長達數年後,我再來回憶高中的時光。

  流年歲月,不羈放縱的四季時節

  願君恕傾聽吾一個百夜的故事,來致我們早已逝去的歲月光陰。

  如今的你,依舊在拼搏中的你,在每天忙忙碌碌的奮鬥中是否早已忘卻了少年時曾與你一起追逐嬉戲的玩伴,是否被無奈的工作環境壓得喘不過氣來,是否為自己的衰老太快而感到人生過於的短暫……

  太多的事情還沒來得及去做,太多地方沒來得及去遊玩……深感自己的時間早已不夠用了,而在電腦前打發閑着空虛的光陰?

  假若你已翱翔在廣闊的社會網中,或你依舊追尋着你的學習夢,再回首看看自己18歲時的青蔥歲月,想必你一定會有所感嘆,不自為然地由心生起一絲絲的樸素的情懷。自己曾迷茫過,奮鬥過,挫折過,拼搏過……

  現在的你,是否依舊像往年一樣對待生活的困難與否?持着不放棄的精神去追逐着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與白雲?

  我想要告訴你的是: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努力奮鬥的自己!

  不做生活的附屬品,前提要你得拼搏、——做最好的自己,你永遠不比別人差!

 高二:一個的萌

您正在瀏覽: 致給將來的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將來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