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夜裡的小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裡的小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裡的小會 

  夜裡靜悄悄的,可是在一張桌子上,文具們開始了它們的“口水游擊衝鋒戰”鉛筆首先跳上了桌子,說:“我的功勞最大,沒有我主人一個字也寫不出來!”橡皮可被這番話給氣壞了,它用它胖胖的身子把鉛筆給送下了舞台。接著說道:“切!還不是我費皮肉之苦來擦掉你寫的錯字?如果沒有我,那主人的本子上儘是你這個混蛋寫的錯字!” 

  尺子本來脾氣挺好的,鉛筆說完它沒橡皮那麼生氣。可是橡皮講完它就發爆了。它把腰一彎,頭對準橡皮一彈,橡皮在空中畫了一道黃色的弧線,便“飛”到了鉛筆的頭上,可憐的橡皮身上馬上破出了一個大窟窿。尺子義憤填膺的對着鉛筆和橡皮說:“我的功勞是最大的額,小主人做數學測量題時一定要用我,如果只有你們,零分就敲門來了。” 

  這時在旁邊聽了半天的小主人發話了:“如果你們中少了任何一個,我的學習就沒法進行了!關燈睡覺啦。” 

  文具們聽了都羞愧不已,個個垂頭喪氣地迴文具盒裡睡覺去了。

  指導老師:饒華榮

您正在瀏覽: 夜裡的小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裡的小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