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夜裡的燈籠(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裡的燈籠(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裡的燈籠(四) 標籤:黑夜作文 燈籠作文 小燈籠作文 夜裡作文

“我該怎麼辦?該帶她去找她的媽媽。還是我們兩人相依為命?”卡米的頭越來越痛了,“我到底該怎麼辦?”卡米忽然看見了一個桌子,抽屜里有着幾千塊....

  ————————第二天早上——————

  “可麗,你想上學嗎?”卡米問正在河邊梳洗的可麗。“上學?是什麼東西來的?”可麗疑惑地說。“就是.....”卡米驚訝,她怎麼連上學都不知道?“你沒上過學?”“恩....”可麗擦完后說道,“對呀!我們家很窮,所以嘛,沒錢上學。”“哦,上學就是學習知識。你想要嗎?”卡米問道。“當然想要拉!但是....”可麗停頓了一會兒,然後說,....“我....我可不想浪費姐姐的錢”“不會拉!那等會兒你梳洗完畢后,我帶你去註冊哦!快點喲!不然,那兒,就不給註冊了!”卡米微笑道。

  ——————註冊完畢后————————

  “哇塞!這個班級好好喲!”可麗望着整潔的班級,和各個坐得筆挺的同學。“你得好好學習喲!等你長大后,要排到你養我了哦!”卡米開玩笑道。“恩!姐姐再見!”“可麗再見!”說完后,卡米默默地走了。

  “可麗,你媽媽嗎?好漂亮哦!”一位女同學說道。說道媽媽,可麗的心裡就刺痛了一下......“那邊的那位同學,不要說話哦!現在開始上課....”老師說道。

  ——————放學后——————————

  “姐姐....”可麗撲到卡米懷裡,“我....555....我好想媽媽!媽媽!”“可麗...”卡米默默地摸着可麗的臉。

  夕陽下,一個小女孩和一個大女孩。站在美麗的山谷前,站了許久許久....

您正在瀏覽: 黑夜裡的燈籠(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裡的燈籠(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