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裡的談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裡的談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從粼粼的書包里傳來一陣陣吵鬧。原來文具們在為自己談判,爭是誰先被小主任“遺棄”。高高的尺子第一個發言道:“我覺得最先被小主人‘遺棄’的是不但生鏽還骯髒的小刀,瞧,它又小又矮,有時連割東西都不利索,留這樣的廢物幹什麼用啊!“小刀聽了,有點不服氣,雖說自己沒人家條件好,但它還是執意要爭辯一下,小刀反駁道:“呦,尺子大哥,雖然我沒你條件好,又利索,但你這樣說,不是傷我自尊心嗎?人的外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你心靈不好,就算樣子多漂亮,美麗,不還是一樣是個虛有其表的人嗎?”橡皮小妹連連點頭,說:“恩,是啊,每件東西都有被丟棄的時候,有什麼東西是永遠的呢?不過只是早晚的事嘛!”尺子似懂非懂的說:“雖然是這樣說,但總得做個決定吧!不然這場談判算個屁!反正就當這是一場賭博吧!投票表決吧!” 

 一會兒,結果出來了,答案是——小刀。哎,小刀好傷心哦,只可以自認倒霉,畢竟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被丟棄啊!小刀一肚子的委屈不知該向誰訴苦…… 

 後來,粼粼換了文具了,“當年”這些“元老”遭受同樣的命運,再想想當初的談判,哎,無語……真是此一時,彼一時啊!

您正在瀏覽: 夜裡的談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裡的談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