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夜裡的那盞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裡的那盞燈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快進入夢境時,總會想起,那一盞小小的燈...... 小時候的我很怕黑,晚上都要點着燈才能睡,如果燈關了,那麼那一定是個不眠之夜。爸爸知道這件事後,就在我的房間里裝了一盞小燈。每晚都由它伴着我睡。 這盞小小燈,是我最親密的朋友,沒了它,我就熬不過一晚上。記得那一次,媽媽半夜把我的小燈給滅了,半夜我醒來的時候,周圍一片黑暗。我當時也顧不上開燈,直接趴在床上大哭起來。媽媽被我的哭聲驚醒了,急忙開燈問我怎麼了。燈一亮,我立即停住了哭,質問媽媽:"誰關了我的燈啊?"媽媽哭笑不得望着我:"你自己不會開燈啊,就為這事哭了?"我理直氣壯的說:"我怕黑啊!"媽媽無奈的搖搖頭,回房去睡。 從那以後,媽媽也養成一個習慣,就是,晚上為我留一盞燈。 這盞小小的燈,照亮了我的房間,也照亮了我的心房。哪位大師看看,幫我轉為一篇詩文。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夜裡的那盞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裡的那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