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筆將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將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們只聽說過人能當將軍,現在我更知道了鋼筆也能當將軍。 

  有一天,一隻鋼筆決定離家出走,到外面的世界里去闖蕩。他走啊走啊,突然,他走進了一個鳥語花香,綠樹高聳入雲的森林。當鋼筆正在欣賞沿途那風光秀麗的景色時,他聽見有人來了,便立馬倒在地上。一隻老虎和一隻狐狸笑着走了過來,沒看見地上的鋼筆,兩人摔了一跤,他們摸了摸腦袋,很生氣,說:“是什麼東西絆了我們一跤?”朝地上一看,他們發現了鋼筆滿腹疑惑,拿起來看了又看,就把鋼筆仍到了小河邊。 

  鋼筆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他東走走,西走走,一不小心闖入了獅子城堡,守門的獅子甲說: “站住,你是哪裡來的,我怎麼沒見過你,你是不是雕城派來的姦細啊?”鋼筆聽了,一頭霧水,根本不知道這個人說的是什麼。他便二話不說,單刀直入,守門的獅子乙看他動手了,立馬吹起響警報,城內的禁衛軍蜂擁而出,把鋼筆團團圍住。鋼筆毫不示弱,拔出筆帽,噴出墨汁,禁衛軍們被噴得滿臉黑漆漆,鋼筆藉此機會,給他們一個“橫掃千軍”,就衝進了會議室,獅子王看見這個奇怪的客人,說:“你是怎麼進來的?禁衛軍快快抓住他。”“報告大王,禁衛軍已經被全部消滅了。”大王被嚇傻了,仔細觀察鋼筆,這是一支多麼勇敢的鋼筆啊!他圓乎乎,精美別緻的花紋布滿全身,他腰桿筆直,像屹立在邊疆的戰士。獅王心想:如果讓他當護國大將軍,國家一定會國泰民安的。獅子王說:“這位少俠,年少武藝高超,是否願意當護國大將軍呢?”鋼筆一聽,這倒不錯,說:“蒙大王賞識,我願意。” 

  就這樣,獅子王有了鋼筆這一員大將,獅子城裡一直風調雨順。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鋼筆將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