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舞的女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舞的女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色彩繽紛的剪紙中,我最喜歡“女子跳舞圖”。它描繪的是一位美麗的姑娘在百花齊放的地方翩翩起舞的景象,令人深深陶醉。

  這位剪出來的姑娘眉清目秀:頭上披着烏黑的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清澈透亮,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她的額頭右側有一朵美麗的花兒,這朵花兒更能襯托出她的美麗。她的身體往左邊傾斜,頭上頂着三個調課精緻的瓷碗,纖細的手裡拿着小茶碗,大概是在練習自己的舞蹈技藝吧!

  這不得不讓我浮想聯翩:在一個偏僻的小村莊里,有一位面目清秀、熱愛舞蹈、心地善良的姑娘,名字叫小婷。小婷的身世很可憐,她是養父母從荒郊野嶺撿來的,可如今養母因病去世,只能有小小年紀的她來承擔家庭生計。而她又熱愛舞蹈,也十分具有舞蹈天賦。可是,她的養父十分反對,而且在這個村莊里,並沒有舞蹈老師。即使這樣,她對舞蹈的渴望並沒有被澆滅,而是一天比一天強。直到她十五歲的那年,她跋山涉水來到了大城市,找到的了舞蹈老師。因為沒有一個舞蹈老師願意教她,所以她十分傷心,並且每天都來懇求這位老師。老師被小婷的誠心打動了,決定教她舞蹈。因為對她來說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所以她十分珍惜,每天都練習舞蹈。直至有一天——那位老師去世了,小婷跪在他的墳前,哭了好幾天,並且傷心的說:“老師,謝謝您教了我那麼多的技藝,可您卻······請讓我來世再報答您吧!老師,我一定會好好練習您教給我的舞蹈技藝的······’小婷又回到了自己的家鄉,回到了以前的生活。可不同的是,她的舞蹈技藝現已爐火純青了。第二天早晨,她迎着晨曦,踏着露珠,隨風起舞······

  欣賞着一幅幅美輪美奐的剪紙,我深深陶醉,思緒萬千。

您正在瀏覽: 跳舞的女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舞的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