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假女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假女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個同學叫游珊珊,在班上可是個出了名的“假女子”。

  “假女子”游珊珊經常哭,一哭就是半天。有一次我們班出了名的“壞小子”游夢軒走了過來,碰了他。“假女子”游珊珊生氣了,“假女子”游珊珊狠狠地打了“壞小子”游夢軒一下,“壞小子”游夢軒當然不服氣,於是又還了他一腳,他們就這樣打來打去的,最後“壞小子”游夢軒勝出了,“假女子”游珊珊卻哭了,眼淚“吧嗒”、“吧嗒”直掉,一直哭啊哭,老師怎麼說也不行。到最後還是他眼睛里沒水了,才停止哭泣。

  “假女子”還特別愛臭美。有一次上數學課時,數學老師劉老師發現“假女子”游珊珊在做小動作時,就邁着大步走到他那兒一看,原來他一直在用鉛筆塗指甲,像塗了指甲油,黑的發亮。劉老師看完后大發雷霆,狠狠地批評他,然後大聲命令他回家洗個澡,順便把自己身上的指甲洗乾淨。

  這就是我們班的明星級人物“假女子”游珊珊,

  他十分愛臭美,愛哭,無愧於“假女子”這個“雅號”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假女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假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