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鐵鉗將軍——大龍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鉗將軍——大龍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鐵鉗將軍——大龍蝦 標籤:大龍蝦作文 游大龍湖作文 大龍湖作文 將軍作文

  鐵鉗將軍——大龍蝦

  張龍飛

  我家養了一隻龍蝦。

  龍蝦外形美觀,由首端、中端、末端三部分組成。首端由一對約長3厘米的觸鬚,可能是用來探路的。中端有一對大鉗子,大約是用來扒土或是防禦自己攻擊敵人的吧。這末端嘛,當然有一條類似尾巴的東西。

  龍蝦和其他動物的進食方法不大相同。龍蝦吃食時,總要先對着食物獃獃地觀察一段時間,然後用嘴舔上幾口食物,確認安全之後,才肯把食物吞進肚子里,它吃東西時是那樣的專心致志,又是那樣的狼吞虎咽。

  龍蝦又是那樣的調皮。

  記得那一次,我閑着沒事幹解悶逗龍蝦玩時,它突然用鉗子夾了我的小拇指一下時,但是我並不生它的氣,反而覺得它是那麼好玩。

  龍蝦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上學前,放學后,我必然走到浴缸前關照它一番。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歡樂。

  我愛龍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鐵鉗將軍——大龍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鉗將軍——大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