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將軍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將軍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花朵的香味。早晨,好清新。不坐車,不帶什麼禮物,去訪問我的朋友。

  走進將軍堂,一尊高大而堅硬的將軍塑像,挺拔的立在那裡。用手輕輕撫摸着地上的小草,柔軟的身軀上長着一個個純潔可愛的小蘑菇,我親切的問道:你好,柔軟的小草,你默默奉獻,有多樂意?你好,可愛的小蘑菇,你可愛的頭型上有斑斑點點的紋理,顯得多可愛。

  走進古亭,看啊!亭子的四周刻着龍呢!精緻的雕刻着,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龍,是那條從沉睡中醒來的巨龍,誰也抵擋不住他的強大,雄姿。他代表了所有的中國人,代表了中國的強勝。一條條巨龍,讓着古亭更美麗,更加精緻。我問道:你好,古亭,你的身軀上刻滿了龍,是代表什麼含義呢?這是代表所有隻能給人對祖國的忠心嗎?

  向前一看,一片綠寶石般的水,水中倒影着山,顯得格外綠,你是要向我訴說什麼嗎?你捧出一面明鏡,是要我打扮得漂亮一些嗎?你如同完美無瑕的綠寶石,閃閃發光,閃爍你的光彩,你的榮耀。我看見你水中的魚啦!多可愛,多快活。水中倒映着山,如同寶石般的綠;水中倒映着人影,顯得天生的美麗。

  這就是安龍的將軍堂,多美啊!快去玩一玩吧,一定會令你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對,這就是我最喜愛的一處風景,古亭,代表了中國人民的強大。綠寶石的江,反映出了中國人有一顆善良而真誠的心。

  在安龍的風景圖片中,我又翻到了這一頁:是的,我來到了將軍堂。

  貴州省黔西南冊亨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黃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將軍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將軍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