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拇指姑娘(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拇指姑娘(續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拇指姑娘(續寫) 

  話說拇指姑娘和花的王子在南方鮮花的國度里健康快樂的生活着,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不幸發生了。 

  有一天,拇指姑娘起了個大早,那時正是秋天,陽光明媚,她準備去修集一些菊花瓣,晒乾后,泡茶喝 。她輕輕的穿好衣服,吃完早餐,留了一張紙條,便帶着自己心愛的小提藍和一些食物出發了。這一切都沒人發覺,因為大家都沉浸在美夢中。 

  太陽漸漸藏起了羞紅的臉蛋,天色已不早了。拇指姑娘帶着滿心的喜悅,走在回家的小徑上。這時,她聽到撕殺聲和吶喊聲。遠遠望去,她原本美麗富饒的家園被荊棘覆蓋了。忽然,在拇指姑娘身邊的一個小草垛里發出了一聲微弱的呼救聲。走近一看,是一個小花精,他胸口中了一箭,鮮血正不停的往外流。拇指姑娘蹲在他的身旁,不知所措,這時那個受傷的花精輕聲說道:“好心的姑娘,我是圖書館館長的兒子,今天荊棘族突然發起攻擊,乘我們不備把城池攻下了,城民被俘,我是拼了命才逃出來的。一本古書上記載了想拯救這個國家的唯一辦法,去寒冷的北極點吧。那裡有一個常年流水的溫泉,溫泉四周盛開着許多美麗的花兒。在溫泉深處有一顆真善美的寶石。把寶石帶回來,它的光芒會使一切都恢復原樣。”待他說完這席話后,便氣絕升天了。就這樣,拇指姑娘踏上了去北極的旅程。一路上,她風餐露宿,以吸食花蜜和花粉為生。白天,她馬不停蹄的趕路。晚上,她便蜷縮在花朵里睡覺,無論多麼艱辛,都無法動搖她尋找寶石拯救家園的決心。終於,在漫長的旅行過後,拇指姑娘來到了寒風呼嘯的北極點。可是,拇指姑娘環顧四周,卻絲毫不見那溫泉的蹤影。她失望了,不知如何是好,一屁股坐了下來。霎時間,拇指姑娘的腦海里浮現出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不知不覺中,一滴熱淚順着她的臉頰流了下來,滴在身旁的冰面上。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眼淚滴到之處頃刻間開滿了鮮花,溫泉出現了。原來,拇指姑娘那蘊涵著苦澀和甜蜜的眼淚是開啟溫泉的鑰匙。一道金光閃過,拇指姑娘發現自己已經手握真善美的寶石站在面目全非的家園面前。這時,她手裡的寶石放出萬丈光芒,一切都恢復了原樣,大家也都回來了。 

  就這樣,他們又在一起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拇指姑娘(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拇指姑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