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金色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金色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就在這再也不能平常的一天,卻發生了一件不平常的事。

  在一棵樹上,一支青蟲和一隻粉蟲在為爭奪一片樹葉做被子而展開一場激戰,葉子只有一片而有兩隻蟲必須有一隻蟲沒被子。就在這時綠蟲主動退出,把唯一的被子讓給了粉蟲。也就是這樣是他倆的成為朋友關係也日益密切。

  有一天他倆兒都該結繭了,可誰也不願分別但也只能戀戀不捨地分開。但最後還是分別了。

  終於,粉蟲出繭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它見自己變得這麼漂亮就馬上飛走了,與其他的蝴蝶一起去禁飄帶舞,抒發那花朵給他帶來的陶醉。

  就在這時,青蟲也出繭了,可是他意想不到的是自己卻片成了一隻青俄,跟原來相比遠遠只多了一對綠色的翅膀。

  終於有一天,一個小男孩被蝴蝶的美麗所吸引,抓住了她並要把它做成標本。

  飛俄見狀,立即去營救蝴蝶。男孩把塑料盒子扣在蝴蝶上使它沒法逃走,自己再去找製作標本的工具。

  飛俄看見了,借這機會衝上去盡自己的全力去救她,但終究無動於衷。在絕望的時刻它眼前忽然冒過一絲曙光,一直着着火的蠟燭。

  它立即撲向這熊熊烈火,點着自己的身體,再撲向扣住蝴蝶的塑料盒。塑料盒燒着了,蝴蝶被救了,飛蛾卻只剩下了一對綠色的翅膀。

  東羅園小學六年級:孟陽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金色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金色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