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嗚嗚,哼!!!痛死我了,知道為什麼我那麼生氣嗎,那是因為我長了蛀牙,牙齒還長到外面去了,不得不去把牙齒給拔掉了,到了診所,我看有很多人,就暗暗自喜,心裡想:哈哈,有這麼多人,今天肯定輪不到我了,呀哈哈,可誰知,我一走過去,就開始給我拔了!!!我說,那麼多人排着隊,怎麼我一來就沒了先來後到的秩序了啊,於是那個阿姨跟我說,那些人都是已經拔好了,在休息呢。啊啊啊,有沒有錯!!!哎,沒辦法了,我只好接受悲慘的命運了。她用一根鐵的夾子,把一點棉花給加起來,然後叫我張嘴,我以為是給我塗麻醉藥呢,結果,我一張開牙齒,她就把那根夾子往我牙齒的邊緣一插,在一撬,就讓我的牙齒”搬家“了。不過說真的也不是那麼痛,可是他竟然欺騙了“我幼小的心靈”,真是太可惡了!!!

  浙江溫州南雁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陳妮娜

您正在瀏覽: 拔牙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