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變形”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變形”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日“變形”記 

  春天是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夏天是烈日炎炎.熱情奔放的;秋天是瓜果飄香.果實累累的。而冬天又是怎樣的呢? 

  冬日的早晨,我從暖洋洋的被窩裡醒來,朝外一看。呀!好一個白色世界,好一片雪國風光!遠處,一幢幢高樓的屋頂就像抹上了一層奶油。讓我覺得彷彿進路了白色世界。我欣喜的沖向陽台,嘻!路上的行人走路匆匆忙忙的,衣服穿得嚴嚴實實的,走起路來像一個個行動不便的小胖子。曾經清涼單薄的衣裳早已煙消雲散,呈現在眼前的是五彩繽紛的圍巾;又大又厚的大衣;毛茸茸的耳套……一派冬意綿綿的景象。雖然冬日嚴寒,但人們心中還是暖暖的。 

  你們知道嗎?“變形”的不僅是人,就連太陽公公也變了。夏天哪又大又紅的“蒸籠”,一到冬天便成了一頭馴服的乖乖羊,沒了往日的刺眼,反倒多了幾分溫暖。 

  隨着冬天的腳步,動物們也早做好了“過冬”的準備。小花們收起了笑臉,也許是為了保存精力在來年更鮮艷的開放吧!小草沒了昔日綠茵茵的生機,懶洋洋的貼着地面。倒是松樹依然堅強的挺立,還有梅花在嚴寒中綻放花朵正是應了古人常說的“梅花香自苦寒來”啊!就連最常見的小鳥也不見了,我想到再也聽不到它們的清脆歌唱了,心中不免沮喪起來,可轉念一想,又開朗起來:他們可能去南方“過年”了吧! 

  這,就是似童話世界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日“變形”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