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牙齒“下崗”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下崗”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喲!”我正吃着早飯,不知怎麼,我那顆犬齒“老先生”又痛了起來。它可真是敬業,都年逾古稀了,還是堅守崗位不肯下崗。這敬業的“老先生”着實讓我吃了不少苦頭——每當我吃稍微硬點的東西,它便開始發威,讓我捂着嘴狂跳,要是我這時候參加比賽跳高,准能得第一名。你瞧,它又開始發威了,我不得不捂住嘴,皺着眉頭,像只兔子似的又蹦又跳。可這樣我越是跳,它就越是發威,沒辦法,我只好拿了一塊冰塊放入口中,才終於不疼了。

  我下了決心,今天一定要讓“老先生”下崗。中午回到家,開始實施我的計劃,我先給它來了招“猛推法”,我用大拇指,抵住“老先生”,用盡全身力氣,向里推去,可不管我怎麼推,“老先生”就是紋絲不動,我卻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淋。沒着,只得換招,用第二招“搖晃法”,我用食指和大拇指夾住“老先生”,開始劇烈地搖動,這震級可不下8級。唉!可這震動對於“老先生”那鋼鐵筋骨,只是小菜一碟,根本不值一提。我看前兩招都奈何不了“老先生”,便使出絕招。我用一個皮筋,套住“老先生”,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一拔,只聽“嘣”的一聲,“老先生”總算下崗了!我顧不上流出的鮮血,高興得手舞足蹈。

  我用紙將下崗的“老先生”包好,對它說:“哼,你也有今天,我總算可以將牙痛的包袱扔掉啰!”

您正在瀏覽: 牙齒“下崗”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下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