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牙齒變形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變形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但也從不為長相發愁。小學的時候,我有一顆非常顯眼的虎牙。我倒是蠻喜歡它的。我的同桌經常笑着說我的時候活像個小巫婆,邪惡的小小巫婆。我絲毫不在意。我覺得我的虎牙很有特色,就像一個城市的標誌性建築物,別具一格。同桌那一口整齊的牙齒我一點也不羨慕。 

  可是媽媽不答應,她認為牙齒整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她的反覆遊說下,我終於決定去矯正牙齒。 

  那時我讀四年級,牙還沒有全換掉。我眯着眼睛忍着痛拔了幾顆,然後開始了大半年的戴牙套生活。牙齒矯正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第一天晚上,我既不能吃肉,還痛得睡不着覺。之後的日子,我的嘴唇經常被磨損,我半夜做夢都想着要把那個牙套址下來,扔到地上踩個粉碎。同桌說我是鐵齒銅牙,這次我是無論如何也笑不出了。 

  因為年齡小,牙齒易矯正,我戴牙套的時間比大部分人都短。御下難看牙套后,我對着鏡子有種想哭的衝動。牙套改變了我牙齒的局部,我的嘴形發生了不小的變化。終於有了一口整齊的牙齒,但虎牙沒有了,本來雪白的牙齒變得乏黃,我真難受啊。 

  所有人都很快忘卻了我的虎牙,接受了我正常的牙。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特點,大眾化並不總是一件好事。從那之後,我有時會有意無意地把自己搞得特殊些。班裡女生不穿裙子,我穿;班上女生恨不得頭髮越長越好,我一狠心把頭髮簡短;全校男女生都喜歡戴粗線針織圍巾,我守着我的黃綠格圍巾從容在當中穿行。 

  同桌說我矯牙后那麼可愛,卻變漂亮了,可我只要一想起這件事,就不能不嘆息......

您正在瀏覽: 牙齒變形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