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牙齒的控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控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牙齒的控訴 

  哎呦。我的牙怎麼這麼疼呀!原來是牙齒向法官控訴我。哎我說,牙齒老兄,你這個卑鄙的傢伙,竟然敢控訴我,我平常給你吃那麼多好吃的。而你卻控訴我,看我回家怎麼收拾你! 

  官司開始了,法官說:“請原告說出為什麼要告被告?”牙齒說:“雖然她每天都往我嘴裡塞那麼多的好吃的,卻使我牙裡面長了許多的小蟲子。”請被告為自己陳訴,法官說。我說:“我每天都為了它,把牙刷乾淨,沒想到這個卑鄙的傢伙會控訴我。”又過了幾天,我們又來到法官面前,法官還是讓牙齒說出為什麼要告我,牙齒說:“通過這幾天的考察,我發現主人不吃甜食了,但是她卻不給我好好刷牙了。”法官問:“被告人你還有什麼陳訴嗎?”想到這,我慚愧的說:“沒有了,我承認我犯錯誤了,牙齒對不起,我平常那麼對待你,以後我一定好好刷牙,再也不讓你感受到牙裡面有蟲子的痛苦了。” 

  通過牙齒的控訴,我以後一定好好刷牙,再也不糊弄了。牙齒也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控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