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弟“變形”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弟“變形”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老弟真可謂是一對冤家,幾乎每天都要打一次架,而我們卻又是一對好兄弟,隔個三兩天不見就彼此想着對方,真是見不得,離不得。 

  這不,“戰火”又開始蔓延了。一天,小夥伴們在一起玩遊戲,中途,表弟耍賴皮,為此事,我倆又糾纏在一起開打了。由於老媽出面,我沒打到他,反而被老媽K了一頓,他卻在一旁露出他那“兔兔牙”咯咯笑,媽呀呀呀呀呀呀,氣死我也,到時候有你好看。正巧,機會來了。中午,老媽和小姨出去了,姥姥也還在廚房做飯,“肉雞”(我對弟弟的稱呼)也睡了,哈哈!有你好看的了。我找來毛筆,顏料,在他臉上施展起我的大作起來,我先贈了他兩個黑眼圈,再給他“粘”上了一瞥八字鬍,額頭上還有一隻綠色的小烏龜,最後在他的臉上左塗一塊,右抹一片,哈哈,你老哥我可不是好惹的。看着我的大作,我高興地唱起了歌:“咱們個老百姓呀,今兒個真高興,郭那個大肉雞呀,被我解決了,耶!”…… 

  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當然是被他一陣窮追猛打,想想我也確實做的太過分了。現在想想這件事,真是我小時候做的一件傻事。

您正在瀏覽: 老弟“變形”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弟“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