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廣告作為產品的一種促銷手段,已走進千家萬戶。可一些廠家不僅做得過分,還把它真實地做到了你眼前,好讓你相信!一個沒有星星的夜晚。閃亮的燈光倒映着那條公路。不錯,那裡正在舉行一場大型廣告文藝演唱會。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跳舞、一會兒又耍雜技,把大家的魂都快勾走了。可又如同電視里的一樣,廣告又來了。什麼產品第二代啦,什麼幾分鐘之內使燙傷什麼的馬上痊癒之類的話,說得大家直打哈欠,可就這廣告,又創造了一個驚心動魄的時刻。為了讓大家相信他們那個什麼粉是真的,還能在不知幾分鐘內使燙傷痊癒,他們特地準備了一條燒紅的鐵鏈,讓一位叔叔去摸。用心良苦的廣告師們先讓大家摸那叔叔的手,讓大家沒有疑心,然後便關上了燈。頓時,四周圍黑了下來,可只有那條鐵鏈在漆黑的夜色中是火紅的,若白紙一碰肯定會馬上燒起來,我們似乎在為那位叔叔擔心、抱怨。過了幾分鐘后,廣告師讓叔叔趕快去摸那燒紅的鐵鏈,叔叔帶着一張沒有表情的臉,走向鐵鏈,伸出了雙手……那殘忍的一刻,我沒有看,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當我睜開眼睛時,已經看見其它人員正在替那叔叔擦那瓶他們推銷的粉。我沒有再看那叔叔的臉,因為我知道,他臉上一定寫滿了痛苦……哎,可悲的人類,為什麼要用如此殘忍的手段去推銷產品呢?難道只有這種辦法才能達到產品暢銷的目的嗎?可悲的人類,殘忍的手段,低水平的廣告!

您正在瀏覽: 廣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