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廣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廣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發廣告 

  明招小學 

  六3班 陳芳 

  大街上,我們隨時都可以看到發廣告的人。她們所發的廣告有超市搞活動的,有醫療美容保健的,有餐飲娛樂的,反正各色各樣的都有。 

  這幾天,因為五一勞動節快到了,所以要發的廣告特別多。爸爸媽媽每天都早出晚歸的。上學的時候,我不能幫忙發,今天是休息日,我就跟着他們一起去了。 

  下午三點鐘左右,我們來到了五一塘。一到目的地,我和媽媽就搬下兩捆,先放在馬路邊,然後各自拿了一疊去分發。只見有許多老人挑着新鮮的菜出來賣,來來往往的,可是沒有人接受我們的廣告單。直到下了班,附近的工廠放出很多工人,廣告單子才慢慢地少去,漸漸地,那些賣菜的老人賣完了菜收拾東西回家了。本以為他們下了班可以很快發完,可是放眼望去,雖然人來人往,可他們手上都拿着廣告紙,怎麼發?我越發越想睡覺。…….. 

  終於發完了,這時候甭提有多勞累,真想躺倒就睡,可這是不可能的,離家還有好長一段路啊。爸爸媽媽每天都這樣,真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

您正在瀏覽: 發廣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