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鬧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4歲時,小猴開始上學。可是他總是粗心大意、馬馬虎虎的,作業寫得一點也不工整。上了小學,他常常把乘號看做加號,6字當9字,所以他每次考試都是倒數第一。可這也不能全怪小猴呀,他曾經下決心好好學習,可他的爸爸媽媽望子成龍,不是讓他學鋼琴、學畫畫,就是讓他學跳舞、琵琶……加上一大堆小山似的作業,小猴根本沒時間好好學。為此,他常常躲在房間里偷偷哭泣。

  一天夜晚,小猴夢見一個白鬍子老爺爺,他遞給自己一個小鬧鐘:“小猴啊,我送你一個時間鬧鐘。你只要轉動這個按鈕,上面的分針就會跟着這個按鈕動,你把它調到你想要的時間,按這個按鈕,時間就會停下來,所有事物都不能動了,只有你一個人能動。你預期的時間到后,一切就會恢復原樣。記住,這個鬧鐘是你幫助你學習的,一旦你用它做了壞事,它的魔力就會消失。還有,你可一定要改掉馬虎這個壞毛病啊……”這時,小猴驚醒了。他一看,咦?這不是夢裡老爺爺給的時間鬧鐘嗎!他高興極了,連忙爬起來,寫下了“作息時間表”…… 

 從那以後,小猴天天認真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終於獲得了第一名。他還用時間鬧鐘救了一個落水的小兔,幫低年級的小朋友打死過一隻大老鼠……

  幾年後,小猴考上了初中。可這時的他卻覺得,如果沒有時間鬧鐘自己是考不出這麼好的成績的。他咬咬牙,把時間鬧鐘放在桌子上當裝飾品:“沒有時間鬧鐘,我一樣能考出好成績!” 

 就這樣,小猴又重新寫了一張“作息時間表”,更加刻苦地學習,甚至連一秒鐘也不放過。期中考試,他的成績一點也沒退步。 

  一晃有過了十幾年,小猴終於實現了他心中的願望,成了一位科學家。他永遠也忘不了陪伴他的時間鬧鐘。

您正在瀏覽: 時間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