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廣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廣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街上、電視上,找了半天,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兩則我認為比較好的廣告,先給大家說說第一則吧。這是我好不容易在八百伴的對面找到的。那是一家專門賣鞋的專賣店,在店房上用醒目的大字寫的:“非”一般的感覺。別看它只有六個子,其實寓意深得很。它的本意就是要告訴人們,穿了他們的鞋,就不是穿普通鞋的感覺,而是異樣地舒服,不是一般的感覺。讓人一看就覺得想進去試一試,看看到底是怎樣不一般的感覺。另外,“非”這個字有個諧音“飛”,想想,“飛”一般的感覺,就給人一種輕盈的感覺,就能讓人想向到那種輕盈,想向到穿在腳上,走起路來那種輕鬆的步伐,彷彿真得能飛起來似的,相信,你看了這個廣告詞,一定也想去買一雙鞋,體驗一下舒服、輕鬆的感覺。接下來,我要向你們介紹一個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個可口可樂廣告詞: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相信這句廣告詞大家都很熟悉,可見可口可樂公司也十分謙虛,可口可樂一年比一年好喝,相信這個都是大家公認的,可他們還在廣告里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是我認為它好的第一個理由,其次,這句廣告語也可以把它看成一句人生格言,是啊,人生並沒有十全十美的道路,是沒有最好的東西,只有比原來更好的東西。比如說學習,有些人因為臨時取得了好成績,就以為自己永遠都是最好的,而不去努力,最終導致成績直線下降,就如“龜兔賽跑”中的兔子一樣的結果,我們真正要學習的是烏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它好不容易超過了烏龜卻不驕傲,繼續追求着“更好”。同學們,不要把暫時的成功當作永遠的成功,而要永遠地去追求“更好”!這就是我認為較好的兩則廣告,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廣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