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封的心何時已被融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封的心何時已被融化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冰封的心何時已被融化 標籤:塵封的記憶作文 融化作文 雪融化作文 何時作文

有人說:“在傷心的時候,朋友將是你最堅強的後盾”我聽后自嘲地笑了笑,對於這句話我更相信的是“傷你最深的人往往是最親的人”記得在我最單純的時候,因為某件事造成他人對我的誤會,我委屈地去找我最親密的朋友哭訴。就因這樣,無意間被我聽見我最要好的朋友的對話,發現她竟是把我當做一個傻瓜在戲弄,我在她眼中不過是個“出氣筒”和“發泄筒”。後來我轉到了學,認識了許多新同學,也交了許多“朋友”。但由於之前的事,我心裡仍有一根刺,深扎在我心靈深處。可一切都因為那個雨夜而改變了。

  那是一個大雨紛飛的傍晚,我由於丟失了公交卡而不敢回家,站在學校門口看着來來往往的車輛,“嘩嘩嘩”天空毫無徵兆地下起了傾盆大雨,就像一個喜怒無常的人,突然暴跳如雷,發起了脾氣。清校了,我感覺心裡那唯一的一點希望也被這傾盆大雨無情地澆滅了。我漫無目的地走着,像一隻迷途的羔羊,不知何處可去。我突然想到學校旁有一條混濁的小河,我不禁產生了一個想死的念頭。我走到小河旁,發現那條小河不知何時已被填平了,我欲哭無淚呀!

  或許是心裡想坐公交車的原因,我往公交車站走去,坐在椅子上。看着每一個人都坐車回家,個個喜笑顏開,我突然覺得他們的喜笑顏開好像是在諷刺我的孤獨。雨雜亂無序地下着,我的心也因這雨而變得煩躁起來。我帶點期許地拿出手機,撥通了津晶的手機,

  “喂,津晶,你有沒有空啊?”或許是因為有點緊張,我說的時候有點不肯定。

  “有啊?怎麼了?”相比我的緊張,津晶顯得格外熱情。

  “我公交卡丟了,你,你能來接我嗎?”我小心翼翼的問道。

  “好啊,你等等呀。”津晶不假思索地說道,說完,津晶就掛斷了電話。

  聽到津晶的話,我心中的那股希望之火又被津晶的熱情給燃燒起來了。我坐在椅子上,等待着公交車來。車一班一班地走了,每班車有人下車時,我仔細的看着有沒有津晶的身影。可是已經走了很多輛車,還是不見津晶的身影。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

  雨越下越大了,這雨似乎在嘲笑我的無知。我見津晶還沒有來,心裡更是孤獨了。突然,我想起來在電話中津晶的媽媽好像叫津晶不要來找我,我自嘲的笑了笑,心想:林曉琴啊林曉琴,你被騙過一次了還不夠呀。

  “曉琴!”聽見熟悉的聲音,我循聲望去,發現津晶正熱情地對我招手呢,

  ……

  自從經過那件事之後,我冰封的心不知何時已被融化了。現在,每當看見津晶她們,我的心中就想對她們說一句:“在你們面前的雖然不是真實的我,但我能保證的是我們之間的友誼是最真實的!”

  六年級:林曉琴

您正在瀏覽: 冰封的心何時已被融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封的心何時已被融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