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人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人王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說“翠綠森林”有一個雪人王國,那裡非常美麗,充滿歡樂。南佛小學二年級一班的小朋友們要去尋找這個童話中的王國。

  終於在一個寂靜的早晨,他們出發了。走在森林的雪地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走了好長好長時間,除了翠綠的松樹和潔白的雪地之外,一切都很平靜,都很正常。

  就在他們打算放棄的時候,他們前方的一大片松樹開始搖晃起來,慢慢地沉了下去。那裡出現了好多的雪人,有大一點的,也有小一點的;有胖一些的,也有瘦一些的;有高一點的,也有低一點的。他們臉上都掛着甜甜的微笑。

  從遠處傳來一個厚重的聲音:“歡迎你們,親愛的孩子們!歡迎你們來到這個雪人王國。”孩子們高興極了,興沖沖地向他們跑去。

  他們和雪人一起在雪地上跳舞,有的跳爵士舞,有的跳拉丁舞,有的跳民族舞;他們和雪人在一起唱歌,原來雪人也喜歡唱《爸爸去哪兒》。突然又傳來了那個厚重的聲音:“孩子們,接下來將進入雪人王國一年一度的打雪仗大賽。”於是,孩子們組成了“南佛小學隊”,雪人們組成了“雪人王國隊”。比賽開始,孩子們有的躲在松樹後面,有的趴在雪地躲藏起來,向雪人發起偷襲。而更多的孩子則是彎下腰攥着大大的雪球向雪人扔去。雪人只是一個勁地躲着,他們從不進行攻擊。躲在松樹後面和趴在雪地里的小朋友也跑了出來。有些雪人被孩子們打中,他們變得越來越大,越來越胖,哈哈地笑着。他們在這片冰雪的天地里,自由地奔跑着,愉快地追逐着,快樂的喊叫着。

  夕陽西下,那個厚重的聲音再次響起:“孩子們,和你們在一起真快樂!”一切又恢復到了平常的樣子,眼前還是那片翠綠的松樹林。六年級:許文豪

您正在瀏覽: 雪人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人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