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環保局工作人員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環保局工作人員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環衛工作人員:

  你們好!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一面,可我卻打心眼裡佩服你們。我曾經在電視的新聞娛樂頻道上看見某地的某某新村的某條河流因費水污染而慢慢地開始變髒。變臭,而你們卻不怕臭,不怕臟,讓河流再次清澈起來並給我們講解,讓把費水排到河流中的廠家感到慚愧,下次再也不把費水排進流水中了。

  我曾經在一本想象作文中看見過一篇大概內容是這樣的文章:一隻名叫皮皮的小烏龜住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大江里,每年都有許多小魚陪它玩,有許多光屁股的小娃娃在它身邊玩耍,還有許多好吃的。可是,後來,它生活的大江里被江旁一座工廠排出的費水污染了,他的夥伴一個個死去。有一天皮皮餓得快不行了,就吃了一個白色的漂浮物,一吃下去,皮皮就全身無力。於是,它用自己最後的力量寫了一封信,信上寫着:“沒有我們,人類將死亡;美好的生命之源正在漸漸枯竭,為了一個美好的世界,救救我們吧!”這時,又有一團污水向他撲來,他快沒命了!當它看見有一個孩子在釣魚時,使出吃奶的力氣上了釣。孩子看見后,把信給了環保局,他們二話不說封閉了污染管,開始清理大江,過了些日子后,皮皮又回到了清澈的大江里,它開心地笑了。

  雖然這篇文章百分之99是想象的,但我覺得作者想象的合情合理。像皮皮這樣生活在水中的動物還有很多很多。它們何不是希望能早日回到自己原來的家,回到清澈見底的大江里呢?這篇文章寫出了作者的呼喚:人們只有團結一心,才能創造出美好的世界!

  平時,我總喜歡看新聞,尤其是看到關於河流被污染的時候,我總是一怔,雖然環保局的叔叔阿姨正全力將我們的家園改造成一個美好的家園,可是,需要同學們一起合作,環保局的叔叔阿姨,你們說對嗎?也正靈驗了一句話:大家應該同心協力,維護這個微小。美麗而脆弱的星球。

  此致

  敬禮

  東門小學五(3)中隊沈穎

您正在瀏覽: 寫給環保局工作人員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環保局工作人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