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全市納稅人員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全市納稅人員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致全市納稅人員的一封信

  靈台縣東關小學六(5)班 安瑩垠 尊敬的納稅人員:

  你們好!

  在這個以“稅收·發展·民生”為主題的第十七個全國稅收宣傳月活動中,我——來自皇甫謐的故里靈台縣東關小學的一名小學生以萬分激動的心情拿起筆來給你們寫信,因為你們為我們的國家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有了你們奉獻的愛心,才有了如今我們平涼市美好的市容,也才有了我們國家今天繁榮昌盛的景象和人民富裕的生活。在此,我代表全市小學生對你們致以衷心的感謝!

  尊敬的叔叔阿姨們,稅收連着你我他,與人民的生活息息相關,依法納稅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可是有的人卻不按時納稅,有的人甚至還偷稅、漏稅、逃稅,我覺得這樣做是完全不應該的,要是每個人都這樣不自覺納稅,我們的國力怎麼能強盛起來呢?當有些人不願按時納稅時,請您這樣想:只有納了稅,才能有足夠的經濟來建設我們的國家,才能使我們的國家變得更美麗、更富裕、更強大。國家富裕強盛了,人民才能過安居樂業的生活。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我們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

  尊敬的叔叔阿姨們,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你們在誠信經營、勤勞致富的同時,不忘集體,牢記國家,盡到了“憲法”賦予公民依法納稅的義務。你們的這種品質是多麼的可貴呀!可是,稅務人員的工作是多麼艱辛,他們的品質是多麼可貴啊!有一次,我在街上親眼看見一位稅務叔叔在一位年過七旬的老大爺坐車沒錢買車票時,他便飛快地跑過去為老大爺買了車票,還送老大爺上了車,我的眼睛頓時都濕潤了。還有一次,我聽說一位稅務工作者為一位不按時納稅的阿姨不厭其煩地講解納稅的重要性,使這位阿姨從此自覺納稅的故事,讓我感動不已。他們這種盡職盡責、默默無聞為國家和人民徵收稅款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尊敬的叔叔阿姨們,我覺得你們是我心中最可愛的人,稅務工作者也是最敬佩的人,出於激動,我又要大聲說一句:謝謝你們!

  祝你們工作順利,生意興隆,合家幸福。

  靈台縣東關小學學生:安瑩垠

  (指導老師:張永暉)

您正在瀏覽: 致全市納稅人員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全市納稅人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