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象找工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找工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象豆豆最近一直在找工作,首先它找到了一份郵遞員的工作,它也很賣力的去干,但是它的效率一直比不上小豹子,它的速度很快,一天就可以送好多郵件,但是豆豆跑的慢,還經常遲到,所以它被炒魷魚了。

  豆豆沒有灰心,而是繼續找工作,又得到了一份工作,就是幫別人蓋房子,這天小燕子要做一個新家,豆豆就幫它蓋房子,但是小燕子的家太小了,結果豆豆一揮鼻子就把剛做好的小窩給弄爛了,小象傷心急了,也感覺特別不好意思,自己很難過,一點小事都做不好,還大破了小燕子的新房子,豆豆有氣無力的走在街道上,這時它發現小猴子家着火了,它急急忙忙的跑到河邊,鼓足力氣吸了好多水,跑到小猴子家,一下子把火澆滅了,大家都稱讚豆豆勇敢,這時豆豆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想到,其他事情我做不好,但是我可以當一名消防員啊,想到這他開心極了。

  小朋友們,找工作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哦。

您正在瀏覽: 小象找工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