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環保局局長:

  您好!

  眾所周知,隨着人類的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中國在一步步逼近全球科學技術的尖端,當今社會的垃圾越來越多,使自然環境被迫接受無法“消化”的廢氣物使其佔用了巨大的空間,這些垃圾只有很少很少一部分能循環再造,剩下的一部分如果人類再不把它們“消滅”的話,那麼大自然——人類的家園——地球,有可能變為一個垃圾的王國。

  我國曾向垃圾開戰,但還是很多垃圾。我們中國能否在大地上永保青春,生態環境能否多姿多彩,能否鳥語花香,能否能源充足,這些都是不可預料的。如果人類想擁有一顆美麗迷人、生機勃勃的地球,那麼就要從現在做起,從兒童做起,從每個人做起。

  我有幾條建議,希望局長先生,能向全世界推廣。

  1、我希望每個小區有四個垃圾筒,分別是:紅色垃圾筒、白色垃圾筒、綠色垃圾筒和黑色垃圾筒。紅色垃圾筒是用來裝廢舊電池的,白色垃圾筒是用來裝白色垃圾的,綠色垃圾筒是用來裝廢舊紙張的,黑色垃圾筒是用來裝別的垃圾的。

  2、兩個月每區評選一個“最乾淨小區”併發一定數量的獎品。

  3、每年至少也要搞兩次以《只有一個地球——對一個小小的星球的關懷與維護》為題的大型垃圾回收活動,並將垃圾分類。而且,還得評出誰清理的垃圾最多,選出三名,分別為一、二、三等獎。

  我在此莊嚴、鄭重的向全世界的人類呼籲:“保護地球,共創綠色家園!”

  祝環保局局長身體健康!

  敬禮!

  市一小四年級:hnhyhn

您正在瀏覽: 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