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那一份工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一份工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一份工,是為了城市的容貌,地球的安全;那一份工,是為了人們造福,讓地球更乾淨;那一份工,受到人們歧視,那一份工,就是清潔工。

  清潔工到處都是,學校,醫院,超市,教育局……在人們生活中無處不在。但這份工,居然還受到了人們的歧視,我們憑什麼去歧視人家?我們應該去感恩人家,去報答人家。你隨手扔的一個飯盒,一個易拉罐,這樣的話,中國13億人口,每人扔一個的話,那世界將變成什麼樣子呢?同學們,這是一個多麼恐怖的例子啊!清潔工,是個多麼偉大的工作,那些叔叔阿姨多不容易啊,一天不知道要彎多少次腰,撿多少個易拉罐,他們的身軀就這樣一天一天的老去。他們天天在大馬路中穿梭,天天呼吸着汽車尾氣,那是為了誰?為了我們,為了民族,為了國家的未來。在我們眼中,清潔工這份工都是學歷低,沒文化,家庭有困難的人去乾的活。但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這份工比國家元首還偉大,還高尚。

  現在,為什麼很多人寧願四海為家,四處流浪,都不願意去當清潔工呢?是不是因為清潔工這份工骯髒,庸俗?在這裡,我要自豪的告訴大家,未來,很多人熱愛這份工,熱愛這片大地的,清潔工不在庸俗,不在骯髒,不在與垃圾桶生活在一起,不再受歧視!當我想起那份工作的時候,我不禁的流下了眼淚,因為叔叔阿姨在掃地時,要收多少白眼,多少歧視。

  如果,我是一名清潔工,我會把地球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我會熱愛這份工作,愛護地球,愛護環境。當我當上清潔工時,我會很自豪的向全世界的人說:“我當上清潔工了!我要讓這份工作不再受歧視,不再受白眼,我會去愛這份工,愛護這片熱血沸騰大地。”我相信,如果每一個人都像我這樣想的話,就不會有世界末日,不會有世界愛水日,不會有……地球人的使命是讓地球媽媽不再受傷害,受損害。這句話有多少人做到了呢?沒有幾個人,只有做清潔工的叔叔阿姨,他們不分晝夜的在工作,隨時隨地都在愛護地球,愛護人類。人類,這瓶給地球的毒藥也該毀滅了。我相信,未來,大學的哥哥姐姐會對全世界的人:“我們愛清潔工,我們是清潔工,我們要為人類造福。”

  深圳市南山區同樂學校六年級 趙慧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一份工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一份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