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環保局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環保局叔叔阿姨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環保局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敬愛的環保局叔叔阿姨: 

  你們好!收到這封信,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是誰吧,那麼,就讓我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一棵小樹,人們都叫我楊樹。 

  我現在剛出生一年,我和許多姐妹們住在一條小河邊,我們每天和風姐姐做遊戲和小河妹妹聊天。可是,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了,現在我們的家園被嚴重污染了。原因就是有一批人搬到了這兒,還在不遠處建了一座工廠,從工廠里排出的污水流到了小河妹妹的身上,玷污了她那清澈透明的身體,不時還發出一股難聞的氣味,河邊的野花野草也慢慢枯黃,枯死。我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上。又停了一段時間,有些剛出生的小弟弟小妹妹也死了。有一群孩子也有時會到這兒來,他們把皮筋套在我們身上,在上面跳,把我們弄得頭昏腦脹的。這幾天,又有一群小男孩把我的兄弟姐妹們折斷了一部分,當武器來打着玩。每當想起這些事,我就傷心,我就懊惱。我想念我的朋友,思念我的親人,我希望你們能救救我們。 

  我出生一年來,只想着多做好事,為人們服務。我和姐妹們為人們凈化了空氣,製造了氧氣,綠化了環境。我的夢想就是長成大樹,為人們做貢獻,哪怕成為一根根火柴,或成為房梁,可我萬萬沒想到,我的夢想就此破滅了,我們的努力換來的卻是人類的這種“回報”。 

  現在,我也將被人類殘殺,成為那些小孩手中的“兵器”。可是,在我臨死之際,我希望你們能救救我的兄弟姐妹們! 

  祝:工作順利 

  一棵小楊樹 

  2008年5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環保局叔叔阿姨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環保局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