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局長叔叔:

  您好!我是一個與您素不相識的小學生,今天我寫這封信是想向您反映一個問題。先請你看兩段錄像,錄像一:{歡快的音樂}夏日的黃昏,假設有一條河,在清澈見底的河水中,一群群小魚兒自由自在地遊動,嬉鬧,在翠綠的水草中時隱時現,河畔樹木成蔭,鮮花盛開;三三兩兩的人們在河邊漫步,其樂融融,欣賞着這美好的夜景,讓人流連忘返······錄像二:{沉悶的樂曲}同樣的地點,同樣是夏日的黃昏,可是情況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昔日清澈的河水不見了,翠綠的水草變黃了,變焦了,眼前渾濁一片。如果你涉過齊腰深的污水,你會發現水上漂着各種各樣的垃圾---食品袋、圓珠筆、食品······偶爾還能看見幾條小魚小蝦翻着白肚皮漂在這些垃圾中。周圍的景色似乎像一張換了圖紙的畫,變得醜陋了。

  尊敬的局長叔叔,看了這兩段錄像,相信你一定喜歡風景如畫的美景而厭惡那污水泛濫的場景吧!可是不管你是否喜歡,是否願意,它已經出現在我們眼前,這不是天方夜譚。我剛才介紹的第二段錄像就是我們定南大世界河邊的一角,也許您由於工作忙沒時間走這條路,可我卻是這條路上的常客。現在這條小河就像一個可憐的孩子在痛苦地呻吟,您聽到了嗎?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豐足了,可是,人們的環保意識都很淡薄了,一些人圖自己方便往河裡傾倒垃圾、廢物,久而久之,一條本來就並不寬闊的河怎麼能經得起“這沉重的負荷”?局長叔叔,難道你會視而不見,袖手旁觀嗎?我相信,您不是這種人。

  定南是對外開放的縣城,因此,定南應該是美麗,充滿生機和活力的。這也正是您奮鬥的目標吧!局長叔叔,就讓我們大家齊心協力,爭做文明衛生使者,讓定南的天更藍,水更綠,花更紅,局長叔叔。您說呢?

  此致

  敬禮

  一名小學生:李瑞琪

  2005年4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環保局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