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找工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找工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慢慢長大了,奶奶的身體也越來越不好了。一天,奶奶對小豬說:“小豬啊,你也大了,是時候去找工做的了,而且奶奶的身體也不好,沒法照顧你啊。你的爸爸媽媽也很忙,也沒空照顧你啊,你要找工作,自己生存啊!”小豬聽了,心想:哎,奶奶說的也是,但我又什麼都不會啊,夥伴們也不理我了,看來我是非找工作不可了。小豬來到河邊,突然看到他以前的朋友小貓,小狗,小鹿都去上班了,心裡就不塌實了,說:“我要找到工作,我不能再無所事事了!” 

  小豬來到人才市場,到那一看,天哪!人山人海!但小豬想到如果不找到工作就飯吃,就好不容易進去了。小豬來到一間飯店,應聘當了一名洗完碗工。過了幾個月,狗老闆覺得小豬幹得不錯,於是,提升他為服務員;半年後,小豬憑着自己平常學到的知識,又榮升為經理。如今,小豬成為自食其力的豬了! 

  小豬放假回家,看望奶奶,但小豬回家時聽到奶奶已經一個月前去世了,傷心不已,趕忙跑回家去。來到奶奶的墓前失聲痛哭,說:“奶奶你為什麼不等到我回來呢?”小豬在墓前靜靜的站了很久很久。 

  奶奶去世的這一件事,讓小豬更加努力工作!

您正在瀏覽: 小豬找工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