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慈善人員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慈善人員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慈善人士

  你們好!

  在此我很感謝你們出錢出力,為我們舉辦圖書角。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要知道,一本書對於我們小學生是多麼重要啊!

  多讀書,可以讓你變聰明,變得有智慧去戰勝對手。書讓你變得更聰明,你就可以勇敢地面對困難,讓你用自己的方法來解決問題。這樣,你又向你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邁出了一步。讀書也是一種休閑,一種尋找快樂的方式。所以在書的海洋里遨遊也是一種無限快樂的事情。讀書能陶冶人的情操,給人知識和智慧。所以,我們應該多讀書,為我們以後的人生道路打下好的、紮實的基礎!

  從很小的時候,我對書籍就是情有獨鍾了,尤其是愛珍藏圖書,無論走到哪,都帶上所有的書,好像怕別人搶走似的,可是到了後來,我積累的書越來越多,我搬不動了,才發現自己的行為是多麼愚蠢。我認為最誇張的經歷是在四年級,當時我正在津津有味的讀《西遊記》。

  那孫行者大鬧天宮,一個人對付十萬天兵天將,若隱若現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彷彿我就是孫悟空,揮起棒打巨靈神,這一打讓我的手狠狠拍在桌子上,但我卻沒有逃出書籍的魔力。糟糕,孫悟空被如來佛祖壓在了五行山下了,他正在拚命掙扎,同時我也到達了高潮!突然間,眼前一閃,我從椅子上摔倒了,屁股重重地落在地面,疼痛讓我清醒了。從此我再也‘不敢’再讀《西遊記》了。

  看吧!我就是一隻如饑似渴的餓狼,你們的書籍是我的食物,填飽我的肚子,給予我無限動力。再次謝謝你們做出的無私奉獻!因為有了你們的愛心幫助,我們才有了希望,能在陽光下茁壯成長,我絕不辜負你們!

  祝你們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李志啟

  2013年4月13日

  五年級:志啟

您正在瀏覽: 給慈善人員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慈善人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