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吃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吃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吃飯了!”這是我每天都會聽到的一句話,這時候,我總會微笑着朝屋裡喊道:“來了,母親!”沒錯,這就是我的母親,我那最無私偉大的母親。 

  小時候,模模糊糊只知道一點:我出生在這個家,這就是我的母親。那時候,因為父親出去工作,家裡只剩下了幼小的我和母親。還記得,那時候看到母親,她頭上總是掛着幾滴汗珠,一閃一閃的。我在門外看到母親頭上閃閃的水,總是喜歡好奇地眨眨眼,每次就快碰到的時候,母親總會搶先一步,然後藏起勞倦對我喊一聲:“孩子!吃飯了!” 

  長大了一點,我學會了頑皮,每次回家都臟髒的。母親總是微笑着幫我換衣服,然後有對我喊了一句:“孩子!可以吃飯了!”那時候,我總是理所當然地走向餐桌。然而,當我看到那一幕幕時……半夜裡,母親總是靜靜地洗着衣服、打着補丁。她自認為我不知道,誰了解,我每天都會看到她在為我洗衣服、打補丁。是啊,都是為了我!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也懂得了人世間的愛,母愛。當我想起母親為我做飯、洗衣服時,心裡總有一絲甜蜜。當我想起母親那一聲“孩子!吃飯了”的時候,眼角也會閃過晶瑩的淚珠。 

  “孩子!吃飯了!”這一聲我毫不厭煩的叫聲再次響起。 

  “來了,母親!” 

  ……

您正在瀏覽: 孩子!吃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吃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