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孩子的心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心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們小孩根本就沒有自由。做什麼,父母都監控着。我真是不明白,為什麼我們小孩做什麼都是錯的?為什麼小孩不能有小孩的意見?我真想不通。 

“耶,周末終於來咯!”我開心的一蹦三丈。因為,周末我就可以無拘無束的玩了。可是,一個天大的消息馬上就從天而降——媽媽來了,他看見我在玩遊戲,馬上就開始了她的絕技,那就是獅子哄“又在玩遊戲,你的書不用讀了,留在家了玩遊戲好了;你馬上就要考升中試了,還玩,不好好學習,你將來還怎樣看大學!你還是去幫爺爺奶奶種田算了,你……” 

 我一聽,媽媽的??律??揖橢緩昧鎦?蠹?恕4聳保?藝嫦攵月杪杷擔骸奧杪瑁?詞故強忌?惺裕?彩且?驕慘幌灤模?級?餐嬉幌攏?趴梢鄖崆崴傷傻醚В?蝗唬?愕鬧?毒拖??渙耍?詞乖諗?Γ?傻攪松?鋅頰庖惶歟?鬩部疾緩茫

 爸爸媽媽啊!我知道你們想讓我長大后可以過着好生活,不像你們一樣。可你們有沒有考慮一下我們的心情。我已經長大了,我可以有屬於我自己的想法了,但你們為什麼不給我們這個機會呢? 

 為什麼,我做任何是你都要管呢?這可是會傷孩子那幼小的心靈。如果,你給機會給我們,或許,我們會超出你們的現象。我們會是你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心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