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飯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飯交響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馨、快樂的家,爸爸、媽媽和我。我們相親相愛,其樂融融。我愛我的家,是她讓我鍵康、茁壯成長;我愛我家,是她給予了我聰明伶俐。不信,那你就看一下我們家的晚飯交響曲吧…… 

 晚飯時間,總是我家最快樂的時候。菜還沒上桌,我還在看電視,老爸卻等不及了。悄悄溜進廚房“偷”了一塊肉就想“逃”。不巧,眼尖的我發現了,馬上叫道“媽媽,老爸又在偷吃東西了!”正在炒菜的媽媽回過身來,舉着鍋鏟做出要“k”人的樣子。爸爸見了媽媽那犀利的目光,用幽默的語氣說“老婆大人請息怒,下不為例”。爸爸那樣子把我和媽媽都逗樂了。 

 “開飯?? 卑職幟米趴曜輿漢茸擰=裉斕姆共絲燒娣崾ⅲ?嗲嗟幕乒希?鴰粕?募Φ埃?褂形易畎?緣穆槔迸H狻??藝?急縛?冢?職秩匆?液退?熱?苑梗?淞說囊?賜搿N葉?安凰當憒鷯α恕N依峭袒⒀實爻宰牛??牡厴稀⒉妥郎先?欠沽!N乙患?職忠?飛俠戳耍?砩習橇艘淮罌冢?補瞬壞靡?牛?咕⊥?卵省W詈螅?矣?恕N倚ψ哦園職炙怠岸圓黃鵒耍?習鄭?裉斕耐肽閬炊?恕!卑職種緩米齔鮃桓蔽蘅贍魏蔚難?櫻?砥鷚灤洹??際帳巴肟炅恕 

 叮叮噹噹響過一陣之後,家裡恢復了平靜。媽媽在看電視,爸爸在上網,我則寫起了作業。 

 鳥兒有個溫暖的家,魚兒有個幸福的家,花兒有個美麗的家。我有一個溫馨、快樂的家。

您正在瀏覽: 晚飯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飯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