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的舞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舞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下雨了,一場暴雨,毫無預兆的來了。 

  先是聞到雨的味道。媽媽說,這是泥土的清新味。望望窗外,雨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一顆接着一顆,爭先恐後地落了下來。 

  “嘩啦啦,嘩啦啦……”雨點像鼓點,有力地敲擊着窗戶,摻雜着風聲,發出清脆的響聲:“啪嗒,啪嗒……”雨珠落在地上,融入到積水當中:“噼啪,噼啪……”碎裂,蹦開,落入積水中……看,雨在跳舞,雨珠從空中飛舞着、旋轉着落下,“答”的一聲,落在屋檐上,分散成小雨珠,一顆緊挨着一顆,形成了透明純潔的水煙花,就像一塊未經雕琢的玉璞,沒有一絲瑕疵。 

  “嘩,嘩,嘩!”天空在怒吼,雷公在用力擊鼓:“轟隆隆,轟隆隆……”閃電像一把雪亮的長劍,劃破了天空。電閃雷鳴,驚心動魄。 

  聽,這時天空在唱歌:“沙啦啦,沙啦啦……”伴隨着優美的圓舞曲,淘氣的雨珠也跳起了舞蹈,在積水中,水波一圈圈蕩漾開來,這是雨珠在水中跳華爾茲呢! 

  雨,悄悄地停了,突然,我想起了詩人徐志摩的《再別康橋》:“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 

  “滴答,滴答……”,被雨洗刷過的綠葉上還殘留着雨滴,一顆一顆,落在地上,用另一種方式,繼續着雨的舞蹈……

您正在瀏覽: 雨的舞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