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把紫色的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紫色的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把紫色的傘 

  那是幾年前一個傾泄着滂沱大雨令我感動的一天下午。 

  這天下午,我們剛上完體育課,就見老天爺的臉陰沉沉的。於是,我估計不久后肯定要下雨了。唉,這天氣,今上午午烈日炎炎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在我們放學之際,下起了傾盆大雨。頓時,我傻了眼:天哪,雨下得這麼大,我怎麼回去呢?看着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被家長接走,我的心中更加着急。 

  所有的同學都被陸陸續續地接走了,我急的直跺腳,眼淚不住地在眼眶裡打轉。我欲轉身沖向雨中,跑回家去。但又轉念一想:不行,那樣會感冒的,我明天就沒法來上課了。 

  又過了漫長的二十多分鐘,突然,一個人從雨中迎面走來,可卻不是父母,我又等了等,此時,外婆撐着一把紫色的傘走來,無情的寒風一次又一次地吹走了傘☂,我一看,外婆已經被淋濕了大半截,我衝過去,撲在外婆懷裡,無聲地哭了。 

  一路上,寒風吹來,但我一點也不冷,因為我有外婆,我有那把紫色的☂! 

  回到家裡,外婆告訴我:‘你爸他們出去了,我發高燒,見你一直沒回來,所以便去接你了。’聽了這話,我再一次流了淚,外婆,我心中的傘!

您正在瀏覽: 一把紫色的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紫色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