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把雨中的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雨中的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把雨中的傘 

  雨點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滴一滴地掉在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發出“莎啦啦,莎啦啦……”的聲響,與從昨晚一直下到現在,一直沒停。 

  當我剛剛關上了門,要去上學時,突然發現:糟了!我沒帶雨傘,可是一摸書包,竟然鑰匙也忘帶了,爸爸媽媽又不在家,這可怎麼辦呀?我來到了樓下,望着這故意捉弄人的鬼天氣,心情不禁煩躁起來,在樓道里轉來轉去。眼看着離上學的時間的時間不遠了,都已經了6:35分了,好幾次鼓起勇氣想冒着雨跑出去,可是又怕淋濕自己。正當我在門前徘徊時,耳邊響起了這樣一句話:“來,我們倆一起走吧。”我抬頭一看,是一個年紀與我差不多的女孩,她的話就像風雪中的一把火,一下子點燃了我的心。可當我剛要鑽進她的傘里時,轉念我又猶豫了,我想:我又不認識她,雖然住在同一個小區,可從來沒有見過她。我看了看她的傘,又想:她的傘那麼小,光她自己用都有些小,何況我在擠進去呢?我沖她搖了搖頭。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道:“沒事,你快進來吧,再不進來上學該遲到了!”她的語速有些急了,但聽起來仍然很親切。我鑽進了她的傘,我突然覺得傘變大了…… 

  到了學校,雨停了,她收起了傘對我說了一聲“再見”,轉身就走了,這是我發現她的衣服和書包已經濕透了,原來她把傘都傾向我這邊 ,而自己卻…… 

  不一會,天空放晴,只見一條美麗的彩虹如同一座七彩橋架在天上,望着彩虹,我彷彿又看見了那個女孩美麗的臉龐,聽到了她親切的話語……

您正在瀏覽: 一把雨中的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雨中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