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與我有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與我有約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愛網絡嗎?我可是最愛它了。我完完全全地把網絡當作好朋友。 

  自從家中買了電腦,我和這位“好朋友”的交往更加頻繁。開學了,我上六年級了。煩亂的課內知識讓我覺得眼花繚亂,便想輕鬆一下。於是,我想到了這位“好朋友”。 

  我打開音箱,選擇了一首我最愛的歌曲——《豬之歌》。“豬,你的鼻子有兩個孔,豬……”聽着“好朋友”那美妙絕倫的嗓音,讓我那緊張的情緒飛到了九霄雲外。 

  我想:不如來看電影吧!於是,我又上了泰州熱線網,選了一個電影,名叫《小人國曆險記》,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看着看着,我想:課內的知識遠遠不足夠滿足我的求知慾望,不如補充點兒什麼吧!於是,我便請教學富五車、滿腹經綸的朋友。我打開搜狗網,輸入“飛向月球”四個字,便彈出一個框子,裡面有許多關於月球的圖片、介紹、人員……我一覽無餘。 

  查完資料,我便上搜狐網看新聞。“什麼,今天晚上九點有籃球賽!好,我一定看!”我自言自語道。看完這個信息,我又看到美國一個叫新奧爾良的城市因防堤不當,而被淹了!死了許多人!這個消息多令人傷心啊! 

這幾天,我受了點委屈,便想到“好朋友”有聊天的功能,於是,我便打開聊天對話框。把心裡話全部對同學訴說。讓我的心情漸漸好起來。 

  不知不覺地,我已經上了三個小時了。也該歇息了,於是,我關閉了電腦,和這位“好朋友”說了聲再見。

您正在瀏覽: 網絡與我有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與我有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