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網絡與現實 差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與現實 差距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否所有的人都會是在網絡上留給別人好印象,但是一開口說話時,便開始......差評來了!

  和小姑也是這樣,在電話裡頭,各種關心,但是後來真的見面的時候,反而真心生疏,他也不怎麼像之前在電話裡頭的嘮叨一樣了!

  和挺多人其實都是這樣的!有些人在社交上,真的是存在兩面的,不敢否認我也是這樣的人!小星星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挺活躍的,但是他最近發說說說,其實自己在網絡上是一個安靜的人恩,一般不會去打擾別人,所以......

  昨天跟一個人聊天,之前經常是打字聊天,昨天剛好有時間,於是就語音聊天,聽到對方說第一句話的時候,差評就來了!真的,跟我想象中的語氣不一樣!但是想想還是算了吧,畢竟,當時很晚了,畢竟大家都忙了一整天,一天下來不可能還是跟早上的好心情一樣,是吧!於是也就自我安慰說不要想太多了,不可能每個人跟我說話都是特別溫柔的,即便我是聲控!

  so,真的不希望在現實和在網絡上的差距會太大!想看電影!已經第三天單曲循環“take me to your heart”le !這首歌有毒!

您正在瀏覽: 網絡與現實 差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與現實 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