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與我們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與我們的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人類科學技術的發展,電腦已經走進了我們的生活。電腦具有很強的運算能力,又能夠自動高速並且精確地處理信息,它不僅使人類社會各個領域的面貌發了巨大的變化,而且也從很大程度上改變了人們的生活。

  電腦上的信息很廣泛,想知道什麼,只要鼠標輕輕一點,就能找到。電腦可以看電視,可以看新聞,查找資料,買東西,存、取錢,等等,真是方便極了!只要想幹什麼,足不出戶,輕鬆辦成。如果想要買一件衣服,又覺得出門太麻煩,那就打開淘寶網,輕鬆買一件漂亮的衣服。更重要的是,在網上還可以交結朋友,成立自己的博客,讓距離千里的朋友聯繫在一起。

  很多同學都很喜歡網絡遊戲,但是過於沉迷網絡,會影響自己的身心健康,有時還可以做出錯誤的選擇,走上犯罪的道路。網絡有利有弊,我們在上網時,一定要選擇對我們有利得網站,千萬不要迷上了網絡遊戲!

  網絡改善着我們的生活,使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我相信,經過人類一代又一代的研究,科學技術一定會越來越發達的。

  新疆石河子二小四年級:eeeeeeeeeee

您正在瀏覽: 網絡與我們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與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