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經典有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經典有約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經典有約

  ———穿越時空

  裕民小學五年級一班

  徐虎

  指導老師:王春燕

  哇!我跌入了時空隧道,眼睛一閃,來到一個不知名朝代的皇宮裡。當我眼睛睜開發現許多人打量着我,我吃驚的問:“現在是什麼朝代?”眾人齊說:“建安十八年正月。”我轉念一想:“這不正是三國時期孔明草船的時期嗎?”這是一個拿着扇子鬍子長長的人走來,眾人說:“先生,就是這個孩子不知何時進宮,我便把他抓起來了!”先生搖搖頭說:“先別管這個小孩!吾等還要商量戰略方針呢!”我想:“我不正是草船借箭的前因嗎?”我說:“先生,我在這裡人生地不熟的,想做你身邊一個僕人,你看行嗎?”眾人大怒,說:“你有何居心?難道想害先生不成?”先生聽后笑之:“好吧,我答應你!”便給我全身鬆綁,飽餐一頓…… 

  第二天,聽士兵說 周瑜讓 先生十天拿出十萬隻箭而先生只要三天……晚上,我隨先生來到河邊與魯肅碰頭,哇,好多船和草兵啊!來到船上,魯肅曰:“公請我何意?”先生曰:“特請子敬取箭!”一路上,霧十分的大,快到曹操水寨時,魯肅驚曰:“倘曹兵齊出,如之奈何?”先生笑曰:“吾料曹操於重霧中,必不敢出。吾等只顧酌酒取樂,待霧散便回!”果然,曹軍亂了陣營對船隻開始亂射,我心想:“現代人們都說孔明才智過人,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過一會兒,在回東吳時,我隨魯肅、先生出來。哇,這麼多箭啊!我問:“先生才智過人,何以知今日如此大霧?”先生笑了笑曰:“不通天文、地利、奇文、等是庸才也!”我這才明白。“咚”的一聲,我掉到地上,原來是做夢。

  醒來后,我再一次翻開《三國演義》讀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經典有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經典有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