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健康利大於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健康利大於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健康利大於弊 

  我方的觀點是利大於弊。我認為網絡可以開發學生的智力、結交朋友、查找資料、與同學親人聊天、了解新聞等等。就算是玩遊戲也可以了解歷史知識,鍛煉反映能力和手感。 

  我可以從幾個比較的方面來闡述我方的觀點。一、開闊視野。網絡可以快速、簡潔、方便的為你解答疑問。看我們班的高翔經常上網,知識面多少廣泛,許多我們不了解的知識他都可以解答。二、加強對外交流。網絡創造了一個虛擬的新世界,在這個新世界里,每一名成員可以超越時空的制約,十分方便地與相識或不相識的人進行聯繫和交流,討論共同感興趣的話題,由於網絡交流的“虛擬”性,避免了人們直面交流時的摩擦與傷害,從而為人們情感需求的滿足和信息獲取提供了嶄新的交流場所。三、促進學生個性化發展。網絡可以不斷的為我們運輸知識,促進我們的思維能力,你看,有些學生往往是在網上開發思考能力的。 

  除了着些網絡還有幾個必要性與現實性。鄧小平說:"計算機要從娃娃抓起"。當今社會可是一個信息時代,各方面正在全面爆發,作為21世紀的少年我們應當為我國經濟社會做發展。上網也是必然,難道大家都可以不查資料嗎?都可以不打稿子嗎?都可以不玩玩遊戲放鬆放鬆嗎?不,不能。 

  雖然網絡對我們還有一些危害,但總的來說還是利大於弊的,只要大家都能夠合理控制上網,文明上網,那麼網絡對我們將會是有百利而無一害。

您正在瀏覽: 網絡健康利大於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健康利大於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