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與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台電腦,電腦里的知識可真多,有歇後語,有成語之最,有新聞……它的作用也很多,可以查資料,可以閱讀作文,可以畫圖畫…… 

  一次,老師教我們《黃繼光》這篇課文,這篇課文里有一個練習題,老師讓我們回家收集在抗美援朝中湧現的英雄人物的名字,讀一讀。放學后,我飛快地跑回家,打開電腦,輸入網址查找。不一會兒,一個個名字便出現了,有邱少雲、董存瑞……我點擊了邱少雲這個名字,馬上,他的故事就呈現在我們的面前。我立馬抄下來,中午上課時,我把我找到的說給同學們聽,同學們驚訝地張開大嘴,老師誇我:“你真行!”我不好意思地說:“這可都是網絡幫的忙。” 

  網絡帶給我知識,同時也讓我增強了自信心。以前,愛寫作文的我,就怕哪裡沒用好詞佳句,可自從認識了網絡,我寫作文時什麼也不怕了。一天,我偶然發現一個叫“小荷白雲飄飄網”的網址,我開啟它,看見裡面的文章非常多,便給自己也申請了一個用戶名,一申請完,我就在裡面輸入了文章《迷人的秋天》。就這樣,我經常把我的習作輸入“小荷白雲飄飄網”,現在我已經有三篇作文進入發表區,我太高興了。 

  網絡,你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你會是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網絡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