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表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表弟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一家都十分嚴肅,什麼事情都要板著臉講,自從那調皮的表弟出生后便改變了這一切。 

  表弟今年已經十歲了,上四年級,雖然老大不小了,但是還是像個6、7歲孩子一樣調皮,愛玩,在家裡活像個小少爺呢。外公外婆當他是寶一樣疼着,他便更加膽大妄為,只有舅舅才不把他慣着,他便乖了那麼一點點。他呀長了一雙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生氣時把小嘴噘着,怪可愛的。讓人看了都很難不疼他。外表看起來像是個文靜的男孩,可實際上是個調皮搗蛋鬼。 

  他今天不是砸了東家的窗戶,就砸了西家的花瓶。瞧,今天,他又惹禍了。“啪”地一聲響,“怎麼了?”這在他家隔壁的張奶奶火急火燎地跑進浴室看個究竟,“呀,你這個調皮鬼,用球砸壞了我家窗戶,你真可惡,我要把你抓到你父母面前,讓他們好好教訓你!”可憐的表弟喲,踢球太用力,踢碎了張奶奶家浴室的玻璃,被張奶奶抓了個正着。由於表弟不是一次兩次砸壞她家東西了,並且還滿不在乎,去搗蛋,終於讓張奶奶沉不住氣了。 

  舅舅得知這一情況,氣的是直跺腳,齜着牙,拍着桌子,拿着棍子,狠狠的教訓了表弟一番。舅舅教訓完后,就罰他回房間面壁,沒舅舅的命令不準出來!可憐的表弟耷拉着腦袋垂頭喪氣地走進房間。此時,我心裡想:這表弟平時作惡多端,關進房間也是活該可是仔細想想怪可憐的,還是去看看他吧。於是,我躡手躡腳地走到房間窗戶觀察他的一舉一動。當我看到房裡的一切我大吃一驚。表弟正在床上甭來蹦去,耳朵里塞着耳機,正聽MP3呢!不一會兒,他覺得不好玩了,便從床底下搬出一箱玩具,盡情地玩着。 

  突然,外面的電視播出了他最愛看的動畫片。表弟仔細一聽,呀,是他最愛看的《戰龍四驅》啊。這怎麼辦呢?只見表弟在房間里走來走去,嘴裡嘟囔怎麼辦?他突然看到了鏡子中的自己,隨即大叫一聲,但馬上捂住嘴巴。他得意的笑着,拿起那小鏡子,用釘子把它釘在牆上,當然還要系著一根線。就這樣,他盡情地欣賞了這部動畫。 

  在窗外的我,頓時明白了這一切。我不由得佩服他:真是個機靈鬼。但是他對電視是入了迷,一直看呀看。這時,舅舅到客廳來了,我趕緊“裝腔作勢”,做到沙發上看書。舅舅很懷疑自己的眼睛,表弟在房裡怎麼這麼安靜,往常應該早就大叫了啊。於是舅舅悄悄地打開房門,小心翼翼地走進去,只見他背着身體坐在床上,不知在幹什麼。舅舅走進一看,馬上氣得臉紅暴筋。真是膽大包天,敢用鏡子的反射原理來偷看電視,不好好反省,還敢反抗命令。表弟免不了一頓打。 

  我還聽說他成立了一個小幫會。裡面的成員七拼八湊,把家人也算進去了。另外一些是外來務工人員的孩子,大的呢就上小學二年級,小的是一年級,只數他最大,所以他就管着這些人,要他們幹什麼就幹什麼。可膽大妄為了,居然去欺負那些讀幼兒園的孩子。問表弟是怎麼回事,他說是玩,真是不可理喻啊,調皮到這種程度,真讓人傷腦筋啊。 

  雖然表弟調皮,但也十分可愛好笑,在家裡扮演“開心果”的角色,但還是經常挨打挨罵。也是因為這個表弟,原本“死氣沉沉”的外婆家變得“生龍活虎”,天天都很“熱鬧”,也變得很有趣哦。 

  這就是我的調皮表弟。 

  指導老師:柯麗碧

您正在瀏覽: 調皮表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表弟 暫無評論